## ##
0压睡眠 让深睡不再成为奢侈品
2022-10-08 17:46 来源:东方网 

  当失眠成为“时代病”,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为好睡眠买单的意愿不断上升,睡眠经济悄然崛起。国货品牌MLILY梦百合打破常规不断超越,在业内第一个正式提出0压概念且不断革新0压技术,让用户享受到舒服的0压睡眠,让深睡不再成为奢侈品!

  作为英超曼联球员专用床垫品牌,MLILY梦百合多年来持续助力曼联球员在追梦之路上享受安心好眠。国庆期间,MLILY梦百合牵手曼联打造的“梦百合曼联嘉年华”活动在上海环球港隆重启幕!现场有很多有趣的互动游戏,挑战你的爆发力、专注力、弹跳力、敏捷力、平衡力。“国王董”董方卓也亲临现场,为粉丝赠送签名球衣。0压集市曼联摊位传奇7号系列产品惊喜亮相,更联动粉丝与曼联球星睡同款床垫,亲身体会MLILY梦百合为曼联球星带来的“更好睡眠,更优表现”!

  一、科技与体育跨界合作,关注健康睡眠

  一张好床垫默默支持着一个传奇的诞生。早在2016年,MLILY梦百合便已经成为曼联全球官方合作伙伴,长期为球员提供优质0压睡眠环境。如今,曼联在欧洲的训练基地,包括球员家里用的都是MLILY梦百合指定的产品,这也是曼联第一个床垫和枕头类的官方合作伙伴。

  对于需要异常艰辛训练的运动员来讲,保障 “优质睡眠”,相当于给身体“充满电”,床垫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也能想到他们对床垫的品质要求有多严苛。这和MLILY梦百合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MLILY梦百合成立十余年潜心研发非温感0压绵技术,致力于提升人类的深度睡眠。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为了满足曼联球星对睡眠质量的高要求, MLILY梦百合联合研发了曼联0压系列产品,其独特的均匀承托特性使得床垫更加自然贴合身体曲线,身体压力被均匀分散,大大减轻了运动带来的肌肉及关节酸痛,帮助运动员快速进入安心好眠,缓解运动疲劳,恢复身体健康机能。数据显示,使用梦百合0压床垫,与传统棕榈床垫相比,人们入睡所需时间平均减少49%,深度睡眠时间平均提高38.1%,快速眼动睡眠时间平均提升235.31%,更容易收获一觉醒来神清气爽的效果。

  二、十余年的沉淀让“0压睡眠”普及全球

  针对官方合作伙伴的选择,曼联一直很谨慎,要求也很严苛,和MLILY梦百合达成合作,归根结底是因为梦百合十余年来以科技赋能产品的全球化研发及生产布局,产品品质受到保证。

  为顺应新形势和新发展格局,梦百合不断在全球化路径和模式的升级探索,潜心打造了一条产能及品牌、研发到生产等全产业链的全球布局。研发层面,MLILY梦百合专注0压绵的研究和测试,产品通过了SGS甲醛测试,获得多项国际认证,保障其通行全球的安心品质。仅在2021年,MLILY梦百合研发投入就高大1.24亿元,拥有授权专利总计 136 项。

  产能上, MLILY梦百合先后通过收购美国 MOR、西班牙 MATRESSES等境内外销售渠道,实现全球资源整合,获得更多全球市场份额和全球资源,产品畅销美、日、英等全球 73 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MLILY梦百合将产能全球化上升为公司发展战略,建立了更完善的全球供应链。目前,MLILY梦百合已经拥有包括位于境内、塞尔维亚、美国、泰国及西班牙等五大生产基地,设计产能超百亿,全球布局形成的协同效应不断增强,进一步加强了全球化竞争优势。

  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在全球化征程中,MLILY梦百合克服了全球疫情等诸多困难因素,出口业务逆势增长20%,市场份额稳步提升,造就了一个本土品牌全球化的成功典范。

  研发技术、产能全球化、品牌国际化的布局已经成为MLILY梦百合相对全球同行的竞争优势。如今,MLILY梦百合正雄姿英发,步履铿锵走向全球!

  结尾

  十余年沉淀,MLILY梦百合已然将自家“0压”产品在全球推广,得到了全球消费者认可。此次国庆钜惠期间,MLILY梦百合在上海环球港购物中心5楼港口小镇,携手曼联打造一场“嘉年华”,为消费者带去一趟0压睡眠之旅,吸引众多观众驻足!

[责任编辑: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