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微视频:警惕!这些情况下不宜妊娠!

2020-12-18 10:50 来源:光明网 

  顺利度过妊娠期,生育一个聪明健康的孩子,保证母子平安,是每对已婚夫妇的最大心愿。每对已婚夫妇在孕前,都应一起去接受健康检查,确认健康状态。带病妊娠,不仅可使其病情加重,而且还会危及胎儿。不宜妊娠的情况有哪些呢?

  专家简介:

  张晓红,女,主任医师,副教授,临床医学博士。

  业务专长:高危妊娠,围产保健,产前诊断,胎儿医学。1995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医疗系,1998-2001年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攻读临床医学博士,2001年取得博士学位。后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科历任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一直从事妇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参与编译《妇产科临床思维》、《妇科泌尿学与盆底重建外科》等专业书籍,并开设专家门诊,已发表论文10余篇。关于子宫内膜癌雌孕激素受体的相关研究获中华医学科技奖。擅长子宫肌瘤、卵巢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宫外孕、妇科炎症等疾病的诊治。关于女性压力性尿失禁和盆腔脏器脱垂的诊治,在国内处领先水平。擅长进行各种良性恶性肿瘤手术、腹腔镜下子宫切除、腹腔镜下子宫肌瘤切除手术、宫腔镜下子宫肌瘤切除、宫腔镜下宫腔内病变处理及手术、经阴式子宫切除术、女性压力性尿失禁手术和盆底修复和重建手术等多种手术。

[责任编辑:赵清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