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宣传片发布
首页> 科普频道> 焦点新闻 > 正文

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宣传片发布

来源:科普中国2021-09-13 14:20

  9月10日,2021年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片正式发布,主题海报同期推出。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宣传片阐释了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对于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作用,倡导全社会参与科学普及事业,厚植创新发展沃土。

  中国月球探测工程首任首席科学家欧阳自远院士、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兰娟院士、中国科协副主席袁亚湘院士、月宫一号总设计师、首席科学家刘红教授、慧眼天文卫星首席科学家张双南研究员在宣传片中寄语,呼吁讲公众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定于9月11-17日在全国各地集中开展,立足面向基层、服务发展、惠及群众。全国科普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17年,通过广泛的社会动员和社会参与,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涵养创新生态,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科普中国网)

 

[ 责编:张蕃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