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山东荣成:海带进入收获季
首页 > 科普频道> 三农科普> 滚动图 > 正文
[责编:张蕃]

山东荣成:海带进入收获季

[责编:张蕃]来源:新华网2020-03-31 09:49

24小时热图
  •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与记者见面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确定

  • 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经济)(4)山东荣成:海带进入收获季

  3月30日,在山东省荣成市成山海带养殖区域,养殖工人在收割海带(无人机照片)。近日,山东省荣成市进入海带收获季节。随着养殖企业的工人陆续归岗,荣成市海带收割工作有序开展。 新华社发(王福东 摄)

#(经济)(3)山东荣成:海带进入收获季

  3月30日,在山东省荣成市水产有养殖码头,拖船拖着舢板出海收割海带(无人机照片)。近日,山东省荣成市进入海带收获季节。随着养殖企业的工人陆续归岗,荣成市海带收割工作有序开展。 新华社发(王福东 摄)

#(经济)(1)山东荣成:海带进入收获季

  3月30日,在山东省荣成市海带养殖区域,拖船拖着满载海带的舢板驶向码头(无人机照片)。近日,山东省荣成市进入海带收获季节。随着养殖企业的工人陆续归岗,荣成市海带收割工作有序开展。 新华社发(王福东 摄)

#(经济)(2)山东荣成:海带进入收获季

  3月30日,在山东省荣成市海带养殖区域,养殖工人在收割海带。近日,山东省荣成市进入海带收获季节。随着养殖企业的工人陆续归岗,荣成市海带收割工作有序开展。 新华社发(王福东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