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呼吁叙政府停止对叛军轰炸行动 对和谈不乐观

2017-02-23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有话说
2017-02-23 09:29:39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责任编辑:金赫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联合国叙利亚特使德米斯图拉表示,俄罗斯已经呼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停止对国内叛军的轰炸行动。

   德米斯图说:“俄罗斯已经向所有人宣布,他们已经正式要求叙利亚政府在会谈期间停止空袭。”

   据悉,叙利亚政府与叛军组织定本周进行和谈,试图打破6年内战的僵局。

   报道称,对于此次谈判是否能取得突破,德米斯图拉并不感到乐观。

   德米斯图拉说:“我不认为会取得突破。”。他表示,会寄希望于接下来的和谈,认为下来的和谈或许比较有可能取得成果。

[责任编辑:金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