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氏:缅甸欲自主生产枭龙战机 已决定采购16架

2017-02-03 09:39 来源:环球时报  我有话说
2017-02-03 09:39:05来源:环球时报作者:责任编辑:金赫

资料图:枭龙战机

  【环球网军事2月3日报道】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2月1日报道,缅甸正与巴基斯坦谈判引进“枭龙”战斗机生产许可的事宜。缅甸2015年决定采购16架中巴联合研制的“枭龙”战斗机(巴基斯坦称为JF-17“雷电”),以替代缅甸现役的老式战机。目前巴基斯坦已经装备了70架该型战机,并有望将总数增加到150架。

  报道还透露,缅甸订购的这批“枭龙”战机为Block2型,主要增加了空中加油能力,并改进了航电设备,它们有望最早在今年内服役,成为今后数十年间缅甸空军的核心装备。目前缅甸还在讨论引进更新的Block3型的计划,后者将配备有源相控阵雷达等先进装备。

[责任编辑:金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