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国防部:俄远程轰炸机起飞摧毁叙境内IS目标

2017-01-22 2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有话说
2017-01-22 20:22:29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责任编辑:金赫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国防部信息和大众传媒司发布消息称,六架图-22M3远程轰炸机从俄罗斯境内起飞,对代尔祖尔省“伊斯兰国”(IS)恐怖分子的设施进行打击。

   消息中称:“2017年1月21日,六架图-22M3远程轰炸机从俄罗斯境内起飞,对代尔祖尔省‘伊斯兰国’恐怖分子的设施进行打击……客观监测数据证实,图-22M3在叙利亚成功摧毁目标。”

   据悉,空袭目标为匪徒的营地、武器弹药库、装备以及有生力量。

   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苏-30SM和苏-35S对在代尔祖尔省境内打击“伊斯兰国”的俄罗斯轰炸机进行空中掩护。

   俄国防部指出,所有俄罗斯飞机在完成任务后,已经返回空军基地。

[责任编辑:金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