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黎巴嫩挫败一起自杀式袭击图谋

2017-01-22 10:35 来源:新华社  我有话说
2017-01-22 10:35:11来源:新华社作者:责任编辑:金赫

   新华社贝鲁特1月21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安全部门21日夜在首都贝鲁特挫败一起自杀式袭击图谋,逮捕一名嫌疑人。

  据黎巴嫩通讯社报道,一名身穿炸弹背心的男子21日深夜走进贝鲁特市中心的一家咖啡馆,试图引爆炸弹,但遭安全部门人员制止。这名18岁的巴勒斯坦男子随后被逮捕。因在逮捕过程中受伤,男子已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报道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仅说现场没有发现其他的自杀式袭击者。

  但黎巴嫩《每日星报》报道说,这次行动由黎巴嫩军方情报部门和国内安全部队情报部门联合展开。而嫌疑人是黎巴嫩人,现年25岁,在逮捕过程中受枪伤。

   黎巴嫩广播公司电视台说,黎巴嫩军方一个小组已经搜查了这名嫌疑人在南部城市赛达郊区的住所,查获了他的手提电脑和手机。

  目前,尚不清楚这名男子的袭击动机。黎巴嫩总理萨阿德·哈里里以及内政部长马什努克在推特上发文,称赞安全部门的这次成功行动。

[责任编辑:金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