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浙江湖州查获一起特大售假案 “名烟名酒”藏在遥控暗格中

2017-01-21 18:44 来源:新华社  我有话说
2017-01-21 18:44:03来源:新华社作者:责任编辑:金赫

  新华社杭州1月21日电(记者岳德亮)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警方近日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食药环支队及市烟草专卖局联合执法,破获了一起团伙销售假烟假酒案,查获各类卷烟3500余条,假冒名酒200余箱,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抓获12名涉案人员,其中刑拘3人。

  2016年12月中旬,湖州市公安局接到市烟草专卖局移送的案件,应某涉嫌在未取得烟草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经营卷烟生意,数额巨大。

  吴兴警方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并在市局治安支队、食药环支队等部门的指挥配合下,开展专案调查。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摸清了以应某为核心的犯罪团伙网络结构。

  在近日的收网行动中,专案组80余名警力分赴杭州市江干区、下城区,湖州市吴兴区等地展开统一行动。在梁某、应某、朱某等的烟酒店、住处及储存点搜查出了大量卷烟和假冒高档酒水,假烟品牌主要是中华和利群,假酒品牌主要为茅台、五粮液、国窖、剑南春等。

  办案民警介绍,为了逃避打击,嫌疑人把烟酒藏在租房、店内设置的仓储暗格,一旦发现有检查人员上门,他们就快速用遥控器关闭暗格。在此次的行动中,被发现的暗格就有30余处,有的设置在房间吊顶上,有的设置在床头后侧等隐蔽位置。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金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