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学家:运动和娱乐可治愈冬季抑郁

2017-01-20 11:08 来源:环球网  我有话说
2017-01-20 11:08:29来源:环球网作者:责任编辑:白璐

  【环球网综合报道】很多人在冬季会感到心情不畅,严重的还会患上抑郁。而这些症状都可以通过积极的生活方式来改善。

  据俄罗斯“时代新观点”新闻网1月18日消息,科学家研究发现,运动和各种娱乐活动能够使人摆脱抑郁。

  科学家指出,经常散步和做运动有助于摆脱坏心情,应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项目。缺乏光照也会对人体不利,如果长时间处于没有自然光的环境中,人的心情会变得更差。

  此外,吃自己喜欢的食物也能治疗抑郁。当人们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时,会感到幸福和愉悦,这自然会对机体产生有益的影响。(齐莹 朱佩)

[责任编辑:白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