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频繁练习高温瑜伽易脱发

2017-01-20 11:09 来源:广州日报  我有话说
2017-01-20 11:09:14来源:广州日报作者:责任编辑:白璐

  高温瑜伽也叫做热瑜伽,通常是在一个接近40摄氏度的高温房间里进行。高温瑜伽之所以受到很多人的推崇,主要是因为它对健康有很多好处。

  排毒减脂 排毒是高温瑜伽最大的一个作用,人体做高温瑜伽的时候,排汗量是平时的几倍,汗水能把体内过剩的脂肪带出排走,起到排毒减脂的效果。随着身体毒素减少,肤色也会得到明显改善。

  增强内脏功能 在练习过程中,人体会不自觉地与自然达到协调,从而使整个人体的机能运作正常。例如,调节内分泌,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使肾、肺、心等器官的功能通过呼吸和运动得到增强,也使关节得到锻炼,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高温环境下,人体容易脱水、抽筋、中风、衰竭,如果太过频繁会导致脱发。虽然高温下人体的柔韧性会有所增加,但是也不能过度伸展,否则会损伤韧带和肌腱,长此以往还可能导致关节受损。

[责任编辑:白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