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国首相列心理健康改革计划 重点关注年轻人

2017-01-13 20:35 来源:环球网  我有话说
2017-01-13 20:35:51来源:环球网作者:责任编辑:金赫

  原标题:英国首相列心理健康改革计划 重点关注年轻人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月10日消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日前宣布计划进行心理健康改革,并重点关注儿童和年轻人的心理健康问题。

  在慈善委员会的活动中,特雷莎·梅发表讲话宣布,将加大资金支持,为教师提供额外培训,为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提供在线自我检查服务,以及审查针对儿童和青少年心理疾病治疗的质量。

  梅的讲话阐述了利用国家建立一个“共享社会”的计划。她承诺“转变”对心理健康问题的态度,将其视为慈善委员会活动的一部分。梅还确定的指出,今年晚些时候将发表关于儿童和青年人的心理健康绿皮书,用于教育和家庭内部的心理服务改革。

  分析人士指出首相特雷莎·梅在关于健康的第一次重要演讲中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将有助提高英国对于该问题的关注度,并且有利于带动实现真正意义上心理健康“平等尊重”。但实现这一计划需要更多财政投入,资金问题将成为新计划实施的一大挑战。(实习编译盛娇 审稿 谭利娅)

[责任编辑:金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