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大部无明显降水 冷空气影响趋于结束

2017-10-12 09:21 来源:中央气象台 
2017-10-12 09:21:43来源:中央气象台作者:责任编辑:郑然

  黄淮南部、江汉、江淮等地降水减弱,但受低层切变线影响,12日至13日,云南、四川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

  12日,华南中北部、贵州等地有4~6℃降温,上述部分地区有4级左右风。

  12日,华北中南部大气静稳形势逐渐建立,大气扩散条件略有转差。12日夜间至13日上午,北京南部、天津西部、河北中南部、河南东部、山东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15日起,受冷空气和大风影响,上述地区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好。

  未来具体预报

  12日08时至13日08时,河北北部、北京、江汉、江淮、江南、西南地区等地有小雨,其中,云南、四川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青海东南部等地有雨夹雪。内蒙古中部、江淮东部、江南东北部等地有4~5级风。东海西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有6~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责任编辑:郑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