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秋季谨防过敏性鼻炎

2017-10-11 16:33 来源:北京晚报 
2017-10-11 16:33:44来源:北京晚报作者:责任编辑:吴劲珉

  过敏性鼻炎是一种很常见的鼻部疾病和过敏性疾病。过敏性鼻炎通常分为常年性和季节性两种,最普遍的是季节性鼻炎,而秋季是过敏性鼻炎的高发季节。专家指出,过敏性鼻炎并非单纯呼吸道疾病,尤其是不能当作感冒治,严重者会导致头疼、气闷,甚至引发哮喘。

  为帮助公众正确认识并及时防治鼻炎,本报健康微信公众号“北晚微健康”联合东城中医医院,特邀该院副院长黄飞剑,主讲“过敏性鼻炎如何标本兼治”公益讲座,此次讲座的时间是10月14日14时30分至16时30分,讲座地点在东城区和平里兴化路11号东城中医医院六层会议室。

  黄飞剑系副主任医师、东城中医医院副院长,从事呼吸系统疾病、过敏性疾病研治30余年,主张中西医结合,将中医学四诊“望闻问切”和西医学“视触扣听”及参考检验生化指标相结合,擅长治疗过敏性鼻炎、急慢性鼻窦炎、副鼻窦炎、鼻息肉(良性)等疑难疾病。

[责任编辑:吴劲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