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直播】不伤手的立白洗衣液是怎样炼成的?

2017-08-10 09:35 来源:光明网 
2017-08-10 09:35:11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佳兴

  直播回放:不伤手的立白洗衣液是怎样炼成的?

  洗涤剂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须品,优质洗涤剂是健康生活的保障。如今在注重健康生活的同时,绿色生活也已成为环保人士的睿智之选。民族品牌;销量领先;绿色健康;立白集团凭借环保节能、绿色高效的洗涤产品成为我们生活中最为常见的品牌。

  长期以来立白集团秉持绿色生活理念,依托“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和“中国轻工业绿色洗涤用品重点实验室”开发专利核心技术和新型原材料研究,用科技助力绿色日化。

  绿色环保的日化用品是怎么研发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长啥样?不伤手,不烫手的洗涤剂到底效果如何?生活小实验,实用小妙招,一切尽在8月10日15:00,光明网科普直播走进立白绿色生活研究院,与立白集团的科学家们一起解读绿色立白,体验绿色日化之美。

  直播时间:8月10日(周四)15:00

  平台:光明日报客户端 一直播(光明网ID:29995967)

  直播地点:立白集团绿色生活研究院

  主播:白璐 光明网人气美女主播

  受邀专家:

  张利萍博士:立白集团首席科学家

  邱振名:立白创新研发中心科学家

  周文杰:立白创新研发中心科学家

  刘亚军:立白创新研发中心科学家

[责任编辑:张佳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