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航天日·独家专访空间站系统总指挥王翔

2017-04-24 11:52 来源:央视网 
2017-04-24 11:52:31来源:央视网作者:责任编辑:肖春芳

  航天科技集团五院空间站系统总指挥王翔:目前的研制进展呢应该说是还是比较顺利,虽然有很多的难点,但是我们正在努力的克服中,现在呢我们已经进入到初样研制阶段,正在开展各项的地面的研制试验。

  为“由地球走向太空”打下坚实基础

  在2022年左右,中国人的第一个空间站,也将成为具有当今国际先进水平的国家级的太空实验室。

  航天科技集团五院空间站系统总指挥王翔:空间站的建成呢,实际上就是说让我们国家有了让人进入太空长期生活的能力,那么实际上也就是说我们由地球走向太空一个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肖春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