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舟一号发射在即 漫画教你识别航天器

2017-04-20 17:41 来源:光明网 
2017-04-20 17:41:07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肖春芳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将在4月20日19时41分发射天舟一号货运飞船。担负此次发射任务的是我国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七号遥二。发射成功后,天舟以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还将与天宫二号进行三次交会对接,为其送货、“加油”。

  天舟?长征?天宫……这么多航天器,很多人又进入“傻傻分不清楚”的模式了。更别提,去年因为一场吻别“惹哭”那么多人的天宫二号了。天舟一号发射在即 漫画教你识别航天器

  那么,想知道这些航天器都长啥样,到底分别承担着什么功能?一幅漫画为你答疑解惑。

天舟一号发射在即 漫画教你识别航天器

    文字:宋雅娟 漫画:地草莓(个人公号:怪兽舰队)

[责任编辑:肖春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