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菠萝鸡球

2017-04-12 09:52 来源:广州日报 
2017-04-12 09:52:17来源:广州日报作者:责任编辑:白璐

  菠萝口感清新,对于经常食肉和油腻食物的人而言,有助消化。现在正值菠萝的成熟期,今天介绍的菜色要选用成熟的菠萝,再配合酸甜汁和鸡球,视为一道季节美味。

  材料:菠萝150克,葱段20克,鸡腿肉250克,洋葱片30克,盐、糖、黑椒碎、胡椒粉、生粉、酸甜汁(支装)、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菠萝去皮切块备用;鸡腿肉洗净切块沥干水分,以盐、糖、黑椒碎、胡椒粉、生粉腌制片刻,用平底锅煎至两面上色备用。开锅下油,爆香洋葱、葱段,下鸡肉翻炒片刻,加入适量酸甜汁,下菠萝,大火收汁即成。

  推荐:美食家庄臣

[责任编辑:白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