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普频道 »科普头条> 正文

百余名营养师齐聚北京,为全国十佳而战(组图)

2017-04-09 14:05:08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宋雅娟

百余名营养师齐聚北京,为全国十佳而战(组图)

参赛选手签到、抽签(本组图片均为光明网记者肖春芳摄)

4月8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营养师膳食营养知识与技能大赛”复赛在北京举行。本次复赛为大赛的第三轮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余名选手参加。

复赛围绕营养基础知识和技能展示两大板块,分为笔试和面试。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副理事长翟凤英、马爱国,与注册营养师工作委员会的资深专家共计18人组成评委团,担任主考官和监考官。

本次复赛,评委老师将对选手的专业知识、技术能力、表达能力、个人形象等综合素质进行考核,遴选30名成绩优异的青年营养师进入下阶段的决赛。决赛将最终评选出第一届全国“十佳营养师”。(记者 肖春芳)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宋雅娟]   来源:光明网   2017-04-09 14:0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