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助广大群众科学合理地喂养婴幼儿,使每一位儿童都能得到健康生长和发育,中国营养学会遵循“充分循证依据,结合中国实际,参考国际建议”的原则,根据婴幼儿生长发育的特点,充分考虑当前婴幼儿喂养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近年来国内外婴幼儿营养科学研究成果,中国营养学会修订完成《中国婴幼儿喂养指南(2022)》,并将于2022年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发布。

  本次发布的内容包括《0-6月龄婴儿母乳喂养指南》《7-24月龄婴幼儿喂养指南》《学龄前儿童膳食指南》,以及配合使用的图示。通过发布直播活动,希望向社会大众传播包括母乳喂养和辅食添加在内的科学喂养理念,提供社会大众需要的科学喂养知识和技能。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日(周三)10:00-11:30

  二、活动流程

  (一)领导致辞

  (二)婴幼儿喂养指南(2022)发布仪式

  (三)婴幼儿喂养指南主要内容(《0-6月龄婴儿母乳喂养指南》《7-24月龄婴幼儿喂养指南》《学龄前儿童膳食指南》)和解读

  (四)媒体提问

直播|中国婴幼儿喂养指南(2022)发布会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