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根据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和中国科协、科技部《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国康复医学会于5月23日-6月15日隆重举办康复科普系列活动。其中,5月30日举行康复科普主题日活动,表彰2022年度最美康复科技工作者及科普先进个人,组织30多位全国顶级知名康复医学专家从不同专业、不同角度开展健康知识科普讲座,宣传科学理念、传授康复技能,为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服务,为健康中国建设助力!

  一、直播时间

  2022年5月30日9:00-21:10

  二、主题

  创新争先康复同行,科技惠民康复助力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康复医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康复医学会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

  直播服务:科普中国 光明网

  四、活动内容

  1.康复科普工作回顾视频片

  2.康复科技工作者节日寄语

  3.宣读2022年度中国康复医学会最美康复科技工作者表彰通报

  4.宣读2022年度中国康复医学会科普先进个人表彰通报

  5.康复科普专家论坛(邀请励建安、胡大一、窦祖林等30余位国内顶尖知名医学专家进行科普讲座)

科普中国直播|2022年中国康复医学会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康复科普活动

 

科普中国直播|2022年中国康复医学会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康复科普活动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