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是国务院2016年批准设立的全国科技工作者的节日,旨在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切实担负起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作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瞄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创新报国,引领发展。

  袁隆平院士是我国水稻科技界也是科技界的杰出代表。为更好地缅怀袁隆平先生,传承隆平精神,走好时代稻路,经研究,定于2022年5月31日上午9∶00~11∶30在浙江杭州富阳中国水稻研究所内开展“传承隆平精神,走好时代稻路”主题报告会,庆祝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邀请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邓华凤研究员、袁隆平先生生前秘书辛业芸研究员、中国水稻研究所胡培松院士分别作“生命不息,创新不止”“守望世纪粮仓”“传承隆平精神,走好时代稻路”报告。

  一、直播时间

  2022年5月31日(周二)上午9∶00~11∶30

  二、活动主题

  传承隆平精神 走好时代稻路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作物学会水稻专业委员会 中国水稻研究所 水稻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直播服务:科普中国 光明网

直播丨“传承隆平精神 走好时代稻路”—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直播丨“传承隆平精神 走好时代稻路”—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