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微视频:儿童口腔保健 父母必学知识

2018-08-09 16:30 来源:光明网 

  婴幼儿口腔问题,越来越多的困扰到了年轻父母。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国三岁及三岁以下的婴幼儿,大约有40%患有龋齿,幼儿牙齿保健至关重要。宝宝刷牙,从什么时候开始最好呢?家长在给孩子刷牙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专家简介:

  刘敏,男,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预防科副主任(主持全面工作),北京市牙防办副主任。2001年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本科毕业,2004年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预防科获取硕士学位,留北大口腔预防科工作。2005-2006年赴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牙学院学习口腔公共卫生。2009-2012年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儿童口腔医学博士学位。自2013年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预防科工作至今。临床专长:成人及儿童龋病和牙髓病的治疗与管理。研究方向:北京市口腔公共卫生项目的设计、实施、管理和评价。

[责任编辑:赵清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