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微视频:识别孕产期“抑郁”

2018-08-09 16:22 来源: 

  作为抑郁症的其中一,孕产期抑郁,已被认为是女性心理健康三大杀手之一,

  分为产前抑郁和产后抑郁。其严重危害到宝宝和妈妈的身体健康,因此正确认识孕产期抑郁症十分必要。什么是孕产期抑郁?高危人群有哪些?孕产期抑郁与普通人产后出现的的抑郁情绪,怎样区分呢?

  专家简介:

  陈林,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副教授。北京回龙观医院/北京大学回龙观临床医学院抑郁症病房主任,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青年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女心理保健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睡眠医学分会委员,北京医学会抑郁障碍分会常委,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病学分会身心健康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孕产妇心身健康促进项目专家委员会专家。专业擅长:抑郁症、双相障碍等。

[责任编辑:赵清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