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微视频:如何科学备孕

2018-08-09 16:20 来源:光明网 

  孕育健康宝贝,是每对育龄夫妇最大的心愿。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认识到科学备孕的重要性。二胎妈妈更应重视,孕前的全面查体和咨询。那备孕从什么时候开始?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专家简介:

  王山米,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部硕士生导师,曾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教研室主任,产科主任。从事妇产科教学、医疗及科研工作47年,从事产科专业工作30年。在妊娠期系统保健、健康教育,母乳喂养,难产的诊断处理、妊娠合并症和并发症的诊治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著作和论文几十篇。承担《实用妇产科杂志》《中国妇产科临床》《中国妇幼卫生》等杂志编委。现被聘为中国疾病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促进自然分娩”、“母乳喂养”“健康教育”“现代产科新模式项目”等专家组成员,北京市产前诊断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 2015年作为专家参与的“孕产妇危重症评审方法在中国的建立与推广应用研究”项目获全国妇幼健康科学技术二等奖。

[责任编辑:赵清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