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极红”企鹅Tourist漂流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7-12-08 09:03 来源:新华网 
2017-12-08 09:03:39来源:新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佳兴

  hi,大家好,我是来自南极的企鹅Tourist,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南极旅游旺季,世界这么大,我也想出去看看家乡的大好河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拥抱冰川,放飞自我!

  来个自拍先!

  来自企鹅Tourist的朋友圈

  怎么样,有木有被我萌到,内心都融化了吧,准备出发了,好开森呢

  我老弟出来送我,大家认识下

  哎呦喂,怎么都来送啦,好隆重

  此次出游我的行程安排选择了游客众多的旅行线路,从乌斯怀亚出发乘坐高逼格游轮开始我的梦幻之旅,讲真,很多游客慕名而来不就是为了看我一眼吗,你们的福利来了,作为一名集游客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极红”,请原谅我有些许的膨胀。

  出发了,奉上沿途自带PS特效的家乡美景。

  

  罗斯海的静谧时光

  南极夜空的舞者

  南极之晨

  极昼的月色

  冰原极昼

  作为万众瞩目的“极红”,对于“被围观”这一状况我是有心理准备的,pose已摆好,随时准备迎接闪光灯的洗礼。

  如果天气够好,心情够靓,游客够多,我也会展示下我过人的泳技,如此良辰美景,很多游客也会情不自禁下水与我同游。

  虽然我的风头一时无两,但偶尔也会被下面这些哥们夺走我粉丝的芳心。

  南大洋无数海鸟好像“战斗机”

  澄澈单纯的海豹

  座头鲸。

  在南极看到企鹅、海豹的机会很多,但能看到鲸鱼,特别是成群的鲸鱼,近距离地观赏鲸鱼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就要碰运气了。每每看到我的粉丝们乘坐冲锋艇近距离观赏鲸鱼时的兴奋与激动,我的内心深处就会受到一万点的伤害。

  行程过半,就写到这了,嘻嘻,吊足你的胃口,为家乡打个广告,是不是有些怦然心动了?亲,如果假期已充沛,money已备足,就请踏上征程吧!(文/冯文雅)

[责任编辑:张佳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