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一带一路”女性论坛:全球化背景下女性的作用与贡献

2017-09-20 17:48 来源:光明网 
2017-09-20 17:48:33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郑然

  光明网讯第二届“一带一路”女性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陕西省人民政府、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中联部“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联盟、国家卫计委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欧亚经济论坛秘书处等单位于2017年9月22日欧亚经济论坛期间共同举办。主题为“全球化背景下女性的作用与贡献”,旨在展现女性在建设“一带一路”中发挥的独特作用。

  以“全球化背景下女性贡献与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一带一路’女性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期间成功举办。与会者就女性在文明交流互鉴过程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在建设幸福家庭、美好世界所发挥的独特作用,在增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女性福祉的重要意义等议题上取得广泛共识,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女性,是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力量,尤其是在文化、体育、卫生等领域建设具有突出优势。

  届时,论坛将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官员、国际妇女组织代表、科研机构及学术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等各领域杰出女性代表参加论坛,同时广泛诚邀各界领军人物出席。

[责任编辑:郑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