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一带一路”中医药发展论坛:促进中医药与现代医学融合

2017-09-20 17:40 来源:光明网 
2017-09-20 17:40:23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郑然

  光明网讯为推动中医药进一步走向世界,不断提升中医药在世界上的影响力,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陕西省人民政府、中国公共外交协会等共同举办的以“中医药:传承、发展与共享”为主题的首届“一带一路”中医药发展论坛,将在2017年9月22日欧亚经济论坛期间举办。

  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政府官员围绕中医药传承和共享、中医药科学价值和文化特点、中医药原创思维与现代科技融合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促进中医药与现代医学相融合,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增进健康福祉、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郑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