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学研用政齐到场,彰显行业力量

2017-07-17 18:26 来源:光明网 
2017-07-17 18:26:46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白璐

  光明网讯 2017第二届中国(苏州)创新医疗与大健康产业发展高峰峰会将于9月26-28日在中国•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届时,国家部委领导、权威院士专家、卫生部门专家、科研机构、医疗机构、优秀企业、投资机构等将参会,为我国医疗健康的发展提供前瞻的思想与观点,为研究制定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和战略献计献策。

  大咖云集,创新医疗最强头脑风暴

  现场将是一片星光璀璨,拟邀请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俞梦孙、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理事长姚建铨、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李兰娟、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程京、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骆清铭、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处长华玉涛、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欧阳劲松、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共享平台常务副主任尹岭、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院长段会龙、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任秋实、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院总工程师贾晓航、北京同仁医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宁利、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市分子影像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宋亮、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石军、中国移动医疗行业创新中心副总经理刘金鑫、平安健康云副总经理张岚等业界知名专家到场作报告。

  创新医疗对标大健康最前沿技术

  组委会将围绕生物医学光子学、高端医疗仪器、医学影像设备、精准医疗、光电医疗、健康大数据、智慧医疗、养老保健、康复护理等领域的国内外前沿技术以及产业发展现状,就互联网+医疗健康、智慧医疗与养老、精准医疗与可穿戴设备、生物工程与医疗仪器、数字化诊疗设备、医学影像与临床医学等热点议题展开研讨,多位业内大咖对此次峰会表示期待。

  科技发展展现中国医疗力量

  随着中国创新医疗技术及高端医疗装备产业的发展,大健康产业从健康1.0 时代迈入了健康2.0时代。同时,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跨界融合,新技术、新产品与新的商业模式快速渗透到医疗各个细分领域,开启了一个中国健康医疗智能化时代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时期。 在这个发展黄金期召开峰会,中国创新医疗与大健康产业向全世界展现了发展的决心和力量。

  配套展会龙头巨企纷至沓来

  同期2017中国(苏州)创新医疗与大健康产业国际博览会打造高端交流平台,50余家投融资机构现场助力智慧医疗、养老保健、新型医疗仪器等热点领域,100余家三甲医院、养老机构、健康查体中心、健康管理公司等专业单位、机构现场采购对接、洽谈合作。

[责任编辑:白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