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7年北京市“幸福家庭大讲堂”走进丰台长辛店
2017-07-15 13:58 来源: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年7月10日上午,北京市“幸福家庭大讲堂”走进丰台长辛店“关爱女性健康守护家庭幸福”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在丰台区长辛店镇成功举办,区镇基层群众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年北京市“幸福家庭大讲堂”走进丰台长辛店

  启动仪式上,市、区卫生计生委和长辛店镇政府相关领导,现场为群众代表赠送了健康书籍、家庭历书等宣传品。

  活动还特别邀请北京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专家沈洁为现场群众带来“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从妇科疾病防治和适龄妇女的宫颈癌、乳腺癌筛查等方面普及健康知识,指导女性朋友们做好健康管理,保持健康身心,建设幸福家庭。

  北京市“幸福家庭大讲堂”,是在北京市卫生计生委指导下,由北京市计划生育服务指导中心承办,相关单位支持下开展的“三下乡”主题宣传服务活动,是北京市创建幸福家庭,倡导婚育新风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结合全国“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三进两促”活动,走进大型央企、高校、军队、社区、农村,围绕送知识、送健康、送关爱,通过举行健康专家讲座、发放健康宣传品等方式,力求打造一个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公益性服务平台,搭建群众与健康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健康知识传播平台。

[责任编辑:赵清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