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普频道 »图个明白> 正文

手机重启=关机再开机?其实差别很大!

2017-07-12 15:50:57来源:科普中国微平台作者:山西科普网责任编辑:肖春芳

  说起手机,我们每天都在用,但其实有很多小细节还是被我们所忽略掉了。例如,我们遇到手机卡顿时,第一个想到的办法就是重新启动。但细心的小伙伴一定会发现,在手机屏幕上会出现手机重启和关机再开机两个选项。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哪个速度更快,哪个更有效?甭着急,小编这就给大家分析分析,让你的手机找回当初“丝般顺滑”的体验。

\







  其实手机越来越卡的主要产生原因大致可归纳为:软件下载过多、内存不够、垃圾没有清理、手机使用时间过长,元器件衰退等等。还有随着时间的推移手机的拖慢是不可避免的,应用程序占用的性能资源会越来越多,运行门槛也越来越苛刻,手机的硬件也会开始老化,如果按以上这些原因去寻找方法处理,最后还不能解决卡顿,那就应该考虑换机了。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肖春芳]   来源:科普中国微平台 山西科普网  2017-07-12 15:5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