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普频道 »应急·探索> 正文

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启动

2017-05-24 10:27:28来源:新华社作者:责任编辑:肖春芳

   5月20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科技周活动主场展厅拍摄的一款利用纳米薄膜雨水发电技术的小木屋。该木屋能实现下雨时发电、不下雨时用太阳能发电。

   5月20日至27日,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办。本届科技周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通过大型科普博览,采用视频、图片、实物模型、互动体验、娱乐游戏等方式展示科技扶贫成果、科技重大创新成就。

   新华社记者金立旺摄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肖春芳]   来源:新华社   2017-05-24 10:2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