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想科学健身? 大数据告诉你如何选健身馆

2017-03-30 10:03 来源:新华社 
2017-03-30 10:03:49来源:新华社作者:责任编辑:白璐

  好多人办健身卡时立志多健身、让每一分钱得到回报,但到头来却事与愿违。那么,怎样才能养成健身习惯、让健身卡充分发挥作用呢?美国一家营销公司建议,选馆很重要,最好离家不超过6.4公里,不然你会越来越懒得去。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大型营销公司Dstillery历时4周监测全美健身馆750万部移动设备的匿名位置信息,得到健身人员锻炼频率、访问的健身馆类型及通勤距离等信息,发现通勤距离不超过6.44公里的人平均每月会健身至少5次;一旦超过8.05公里,很可能平均每月仅锻炼一次。不过,周六人们会愿意多开半公里左右去健身馆,到了周一周二,人们往往会少开半公里。

  另外,大数据显示,去健身馆锻炼也和时间及健身馆类型有关。52%的健身馆常客周一不锻炼,周四则是大家最喜欢锻炼的日子,其次是周五。对于那些廉价健身馆,离家最好不要超过5.15公里;而健身爱好者对于高档点的健身馆,往往愿意多开几公里造访。(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白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