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普及心肺复苏术传递健康理念

2017-02-28 19:33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我有话说
2017-02-28 19:33:15来源:内蒙古新闻网作者:责任编辑:白璐 肖春芳

   2月25日,由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牵头组织的“心手相连点亮生命”大型公益活动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举办。800名群众在现场接受了心肺复苏急救技术培训。

   据了解,这项活动的发起人敖虎山正是一位从科尔沁草原走向海外再回到祖国的医生,此次回到家乡,传播新的健康理念。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医养结合养老产业发展论坛、健康中国高端培训、专家义诊以及基层医生巡讲等公益活动。专家们通过专题演讲和讨论,剖析乌兰浩特养老问题现状,探索解决对策,介绍国际前沿的医学健康理念和知识。来自北京的心血管、眼科、中医、影像知名专家义务为当地群众诊疗,并为基层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开展医学专业培训和临床指导。(通讯员 杨坤)

[责任编辑:白璐 肖春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