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军今年将装备近160架新飞机和直升机

2017-02-27 11:21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魏良磊 我有话说
2017-02-27 11:21:57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作者:魏良磊责任编辑:金赫

  俄罗斯空天军总司令邦达列夫26日说,俄罗斯空天军和海军航空兵今年将装备近160架新飞机和直升机。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当天援引邦达列夫的话说,俄空天军今年将接收约140架新飞机和直升机,加上海军航空兵部队,全年新装备的军机接近160架。目前,俄空天军各部队飞行装备配齐率已达100%,其中新技术装备比例接近55%。

  邦达列夫表示,俄军将继续采购、接收新军机,目前各工厂都在按设计产能运转,不存在装备供应不足的问题。

  根据俄军计划,到2020年,俄空天军将接收装备超过900架新飞机和直升机,并完成对900多架飞机、直升机的维修工作。(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金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