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国空军F-35A战机将首次部署欧洲 还将派到亚太

2017-02-27 09:25 来源:参考消息  我有话说
2017-02-27 09:25:27来源:参考消息作者:责任编辑:金赫

美国空军F-35A战机将首次部署欧洲 还将派到亚太

  资料图:F-35A战机

  外媒称,美国空军作战司令部司令赫伯特·卡莱尔24日在回答塔斯社记者提问时表示,美国空军今年春季或夏季将首次在欧洲部署第五代战机F-35A。

  据塔斯社2月24日报道,他说,未来空军还打算把这些战机派往亚太和中东地区。

  卡莱尔强调:“我预计它们将在今年春夏部署。当然,欧洲是我们想把这些飞机派驻的目的地。”

  卡莱尔表示:“此外,我们还打算在不远的将来把它们派往亚太和中东地区。”同时,他指出,今年不会在中东部署F-35A。

  F-35是采用隐形技术设计的多功能战机,能携带核弹。共有8个国家与美国共同参与了战机的研发项目。此外,以色列和日本也打算购买这种飞机。

  F-35在美国有3个版本,分别供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使用。

[责任编辑:金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