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飞鱼科技近19亿港元回购股票

2017-02-21 20:26 来源:北京商报  我有话说
2017-02-21 20:26:09来源:北京商报作者:责任编辑:金赫

  2月20日消息,旗下拥有《保卫萝卜》系列、《囧西游》、《三国之刃》等产品的飞鱼科技于2017年2月17日在香港交易所耗资18.72亿港元,回购15万股股票。

  此次回购均价为1.248港元,最高回购价1.25港元,最低回购价1.24港元。截至目前,累计购回股数为3307.55万股,占普通决议案通过时已发行股本的2.106%。

  飞鱼科技国际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4年3月,在成立后5个月即赴港上市,市值达30多亿港元。

  此前,飞鱼科技依靠旗下产品《保卫萝卜》迅速聚拢大量人气,并造成不小的收益。然而如今,飞鱼科技营收和净利润均出现下滑态势,且下滑幅度大得惊人。2016年上半年,飞鱼科技营收9525万元,同比减少52.7%;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亏损为7646万元人民币,同比转亏。

  飞鱼科技在此前发布的盈利警告中预料,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录亏损,相对上年同期则录纯利,主要由于集团现有游戏已进入产品周期的成熟阶段,导致收入减少;集团投入额外开发时间及资源以提升全新关键游戏的质量,故延迟推出关键新游戏;新推出的游戏表现并不理想;行政开支以及研究及开发成本大幅增加等因素所致。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通过飞鱼科技近期的表现来看,增加现有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对企业的信心及信任和向市场发出企业管理良好的信息成为主要因素所在。(记者 姜红)

[责任编辑:金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