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希腊为安全拆除二战遗留炸弹 大规模撤离逾7万人

2017-02-11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有话说
2017-02-11 10:06:1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责任编辑:金赫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外媒11日报道,希腊第二大城市塞萨洛尼基(Thessaloniki)为拆除一枚二战时期遗留下来的炸弹,当地七万多名居民12日必须暂时撤离住家以策安全。

  报道称,上周当地一处加油站进行挖掘工作时,在距离地面约五米的地底下发现一枚250公斤的炸弹。

  警方表示,当局会从12日清晨6时开始,用巴士把居住在炸弹所在半径二公里内的居民送至体育馆、体育场或咖啡厅等地点。

  整个拆弹过程预计需要几个小时。

[责任编辑:金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