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轻松瘦身不是梦!英科学家证实睡觉也能减肥

2017-01-23 15:32 来源:环球网  我有话说
2017-01-23 15:32:15来源:环球网作者:责任编辑:白璐

  【环球网综合报道】减肥是件苦差事,但英国科学家找到了毫不费力的减肥方式。据俄罗斯“时代新观点”新闻网1月21日消息,英国科学家研究表明,人在睡觉时也能燃烧脂肪,达到减肥效果。

  科学家通过实验发现,人的肠道内有一种特殊的细菌,即使在人睡眠状态下也能帮助机体消除脂肪。这种细菌的数量越多,减肥效果就会越明显。

  与此同时,科学家还指出,很多人服用利培酮(一种非典型抗精神病药物),这会对该细菌产生有害影响,降低人体的新陈代谢速率,从而导致肥胖。(齐莹 朱佩)

[责任编辑:白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