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芦笋粒榄菜炒烧鹅松

2017-01-19 14:09 来源:广州日报  我有话说
2017-01-19 14:09:12来源:广州日报作者:责任编辑:白璐

  烹饪中的肉松,不同于粉末状肉松,是指将肉类切成小粒装,再进行不同形式的烹煮。

  今天介绍的烧鹅松,就是指烹饪中的肉松。

  材料:烧鹅150克,芦笋100克,蒜头、洋葱、干葱、姜米各15克,盐、糖、蚝油、胡椒粉、榄菜(瓶装)、麻油、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烧鹅切小粒备用;芦笋飞水洗净切粒备用;蒜头、洋葱、干葱切粒备用。开锅下油,爆香蒜粒、姜米、洋葱粒、干葱粒,放烧鹅粒翻炒片刻,加入榄菜,炒至香味溢出后,放芦笋粒,以适量蚝油、盐、糖、胡椒粉调味,勾薄芡,淋少许麻油即成,食用时可用生菜片包起享用。

[责任编辑:白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