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空军首批5架T-50隐身战机将于年内入役

2017-01-09 08:45 来源:参考消息  我有话说
2017-01-09 08:45:36来源:参考消息作者:责任编辑:金赫

  参考消息网1月8日报道国际文传电讯社1月6日报道称,首批5架T-50隐身战机将于今年加入俄罗斯空天军服役。军工行业消息人士6日对本社透露,俄军将在12个月内增添超过100件新式作战装备。

  这名消息人士说:“2017年,空天军空军部队将接收100多件新式作战技术装备,包括5架T-50隐身战机。”

  他指出,现行合同规定5架PAK-FA飞机在完成国家测试后供应军方,随后将开始T-50的量产。

  T-50(PAK-FA)是苏霍伊公司研制的俄罗斯第五代多用途战机。根据公开资料,它将符合如下要求:在不开加力的情况下超音速飞行、(对雷达、声学及其他探测系统)隐身、超机动性以及完成相对短距起降的能力。战机的详细飞行技术性能尚未正式对外公布。PAK-FA于2010年1月29日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进行了首飞。

[责任编辑:金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