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普频道 »科普头条> 正文

长五首飞大捷入选2016全球十大航天新闻

2017-01-06 20:39:04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肖春芳

  光明网讯(记者宋雅娟)1月6日,由《国际太空》、《卫星应用》杂志和“中国载人航天”官方微信联合发起组织的2016年全球十大航天新闻和中国十大航天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中国成功发射世界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中国天宫-2和神舟-11载人飞行任务圆满成功”和“中国新一代大型运载火箭长征-5首飞大捷”入选全球十大航天新闻和中国十大航天新闻。

  2016年全球十大航天新闻(按时间顺序排列):

长五首飞大捷入选2016全球十大航天新闻

  1. 美俄航天员创造在“国际空间站”连续飞行时间纪录

  3月2日,俄罗斯联盟TMA-18M飞船从“国际空间站”安全返回地球。美国航天员斯科特•凯利和俄罗斯航天员米哈伊尔•科尔年柯成功执行了为期340天的“国际空间站”任务,创造了航天员在“国际空间站”连续飞行时间纪录。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肖春芳]   来源:光明网   2017-01-06 20:3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