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Z300观光系留 气球通过型式试验

2017-01-03 10:53 来源:中国航空报  我有话说
2017-01-03 10:53:19来源:中国航空报作者:责任编辑:宋雅娟

  日前,中航工业特飞所/研究院自主研制的SZ300观光系留气球顺利通过设计文件鉴定和型式试验,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2016年12月24~28日,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对SZ300观光系留气球的设计说明书、设计计算书、使用维护说明书等设计文件以及全套图纸进行了审查。鉴定组认为,产品的设计文件基本符合《大型游乐设施设计文件鉴定规则(施行)》、GB8408-2008《游乐设施安全规范》等要求,可以通过设计文件鉴定。鉴定组依据《大型游乐设施型式试验规格》开展了型式试验,进行了连续空载试验、满载试验以及试验员试验,认为SZ300观光系留气球型式试验样机满足文件设计要求,可以通过型式试验。

  中航工业特飞所/研究院项目团队表示,后续将依据《设计文件鉴定报告》和《型式试验报告》完成特种设备安装告知和使用登记。(蔡稳)

[责任编辑:宋雅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